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边乌托邦 霍思燕情迷菲律宾巴拉望(组图)

2011年04月01日 14:55
来源:《心在遥远》 作者:刘学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菲律宾西南部的南海与苏禄海之间,一个狭长窈窕的海岛如彩虹般横卧于海天尽头,飘渺如仙山海市,它就是有“海边乌托邦”之称的巴拉望岛,菲律宾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巴拉望是菲律宾最大的省,由1800个岛屿组成,如画的美景中蕴藏着亚马逊丛林式的探险情节,海滨又是浪漫的度假天堂、水上娱乐不胜枚举。越来越多的游客纷至沓来,唯恐这块土地某天会失去她浑然天成的气质。

 

霍思燕情迷菲律宾巴拉望

碧波深处 珊瑚斑斓

如果你以为薄荷色的海水是马尔代夫的专利,未免有点以偏概全了,其实在珊瑚的衬托下,巴拉望的海水比前者绿得更鲜明。要欣赏澄澈碧波,莫过于当地人首推的明信片拍摄热点,位于米尼洛岛(Miniloc Island)的大澙湖(Big Lagoon)。

 

霍思燕沉醉薄荷色的海水

大澙湖两侧环绕着悬崖峭壁,礁湖入口处很浅,小船只有在潮涨时方能驶入。当游人乘坐螃蟹船小心翼翼地来到这片一米多深的水域,旋即登上色彩鲜艳的独木舟,远观天高云淡,静影沉璧,近览巉岩嶙峋,海水如碧,仿佛滑翔在一颗巨大的翡翠上,顿觉百翳尽消,心旷神怡。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霍思燕 情迷 喀比 菲律宾 巴拉望 海边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