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苏梅岛 留恋淡蓝色的温柔诱惑

2011年05月08日 09:56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年前,这片安祥的小渔村还无人问津,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令人迷幻的美才不胫而走。热情淳朴的阳光、洁白如雪的沙滩、婆娑翩然的

苏梅岛-淡蓝色的温柔诱惑

椰影、跳荡灵动的海水织就出一幅与世无争的天然风光和宁静超然的避世情愫,游泳,潜水,冲浪,划船,是跃动的玄妙,漫步,垂钓,烧烤,SPA,是恬静的享乐,无论是踟躇

的老人、蹀躞的孩童,还是妙龄韶光的青春男女,只要来到这里,都会强烈地感受到时间仿佛被无限拉长,空气和海风也益发甜腻和温柔。

山中翡翠湖景色如幻,幽静秀逸,山林中偶尔可听到清脆的鸟啼,宛若仙境

来到苏梅,安通国家海洋公园是无论你如何缩短旅程也无法省略的去处,它由42个大小不一的岛屿组成。

在卡侬群岛划着香蕉船,悄悄搜寻粉红海豚的踪影。

这里原本是泰国皇家海军的训练禁区,正因为这样,才得以保全天然的生态环境和秀美迷人的公园景色,蔚蓝的大海,斑斓的珊瑚,幽深的石灰岩洞,独特的咸水湖,应接不暇的海洋生物,会让你毫不犹豫地投入至少一天的时间去消闲漫游,静静感受怡人的滨海风光和氤氲着无限惬意与浪漫的度假氛围。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泰国 苏梅岛 留恋 诱惑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