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夏仙踪情迷三亚 夏日清凉自在逍遥攻略

2011年07月27日 07:50
来源:心在遥远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很多游人而言,晴空碧湾,细浪堆雪的三亚属于冬日出游的首选,其实这座滨海胜地一年四季都是度假天堂,即便是炎炎夏日——三亚恰巧位于北纬18度这条“黄金度假线”上,就地理位置而言,只有风光如画的夏威夷可以媲美。

夏天的三亚海滩分外恬淡

三亚盛夏平均气温多在30℃上下,海水温度更加宜人,最高不过26℃。自2007年至今,三亚一直致力打造“清凉一夏三亚度假”的旅游新名片,让越来越多的观光客体验其“清凉一夏,打折一夏”的别样之美。倘佯海岛细数珊瑚,穿梭雨林寻幽探奇,低价入住临海酒店,一阵阵清爽的和风拂面而来,让人浑然忘记季节,沉醉在这片清凉境里。

绿夏仙踪亲子游

猴岛入口处,“思索猴”的雕像下有几只小猴正在摘野花生尝鲜

暑假是孩子释放天性的节日,也是举家出游的黄金时段。三亚靠山临海,凭借丰富的山海资源已建成三十多处风格各异的景点:或以热带雨林为依托的森林公园。或以文化底蕴取胜的名胜古迹,或以潜水玩海为乐趣的海岛探访……暑期亲子游的选择花样多多。其中最富童趣的一站当属南湾猴岛,它位于三亚陵水县南湾半岛,乘坐空中缆车越过500米的浅海湾,便进入了面积10.2平方公里的猕猴保护区。

漂亮的温泉池里,“贵族”猴们正在戏水

岛上林木森森,花果飘香,生息着两千多只活泼的猕猴,与游客和谐相处,逛罢猴岛,信步便能走到海边的渔排,吃一餐最新鲜的海味。此外,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海棠湾的众多酒店都推出物美价廉的家庭套餐。比如入住万豪度假酒店,小朋友凭特别的水壶可“无限畅饮”各类软饮料……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三亚 夏日 清凉 猴岛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