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拉伯异域风情 赵薇带你游迪拜

2011年03月18日 09:36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大海和黄沙之间拔地而起的城市 

迪拜是创造世界之最的城市,20世纪50年代,它还是阿拉伯湾一个朴素的海滨小镇,到了90年代以后,迪拜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在霍尔河畔奇迹般地崛起,让人仿佛置身纽约。但若稍微花一些时间,驱车穿过迪拜的城市,向西侧沙漠的边缘驶去,便可将身后的繁华景象抛于脑后。Jab Ali海港的风景与迪拜城内有着天壤之别——来来往往的船只、往返于柏油路上的运输车辆,在港口之外是苍茫的戈壁,连绵不绝。这本是迪拜在建设现代都市前最真实的场景。

这两种风情交织在一起的迪拜,令赵薇大为欣赏。这位性格爽朗的影后如此形容这座城市:“迪拜是一个十分新奇的城市,在大海和黄沙之间拔地而起,暴热的天气、裸露的黄沙、浑厚的海水,成就了一种特有的画面。迪拜是各种极端因素的组合,而人类的智慧就在这样极端的自然条件下存在。”

在Jabali海滩上,棕榈树影低垂,天际之间的一匹骏马是与赵薇搭配的主角。多年的拍戏经验,使赵薇早就练就了一身好骑术,还没有开始拍摄,这匹马便和赵薇混得很亲热。对动物的热爱,永远是赵薇生活中不能被忽略的话题。

住在亚特兰蒂斯酒店,在酒店内的巨型水族馆,赵薇感动于那些鲜活的海洋生命,她不仅留影纪念,还在微博上呼吁大家热爱“海洋生物”,减少对鱼类的伤害。

赵薇不仅自己以身作则,而且更希望身边的朋友全都认识到环保的意义,更通过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去影响她的粉丝们。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赵薇 迪拜 Jabal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