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许茹芸的脚步 体验雅安的纯净时光

2011年11月15日 07:53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与大熊猫的自然相遇

与大熊猫的自然相遇

雅安拥有丰厚的文化历史底蕴,近现代更是留下了“翼王头落地、红军会师处”的壮丽诗篇。在这生态保持良好的灵秀之地,似乎大熊猫也是这里的主人。

许茹芸

不过对于许茹芸来说,她对大熊猫的保护是从探讨环保问题开始的。雅安是一个提倡生态与环保的城市,在这里,生活简单而纯净,人们的步伐轻松而悠闲,缓慢的城市节奏以及那种天人合一、人类与自然、动物界和谐共生的状态令许茹芸感动。她很享受和动物相处的世界,在雅安探访熊猫时,她看到一只小熊猫眼神很迷人,于是她将它命名为“小梁朝伟”,并异常期待再次重返雅安去探它。"我希望人类给动物最纯净的生活状态,好好保护和爱护它们,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许茹芸 雅安 四川 成都 熊猫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