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谁的公务舱更舒适 中外八大航空公司公务舱服务比较

2011年01月10日 23:3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刘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NWA

美国西北航空公司是全球第四大航空公司,也是沿用相同名称和标识最悠久的美籍航空公司,1926年10月1日开始营运,1947年7月15日率先开辟大圆航线飞航亚洲,提供前往东京、汉城、上海及马尼拉的航班服务。西北航空提供横越太平洋航班服务已逾50年,超过任何一家航空公司。其主要航空转运中心为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孟菲斯、东京与阿姆斯特丹,每天提供超过1500架次之飞航服务。美西北于全球187个机场设有780座“电子服务中心”柜台,数目居全球航空公司之冠。

机型及数量

西北航空机队目前拥有445架飞机,其中包括波音747、757、麦道DC-9和DC-10,以及空中客车A330、A320和A319型客机。西北航空亦是世界最大的航空货运公司之一,拥有12架波音747型全货机,同时也是惟一一家兼营客货运输并使用波音747全货机的美籍航空公司。

国际航线

美西北航空与荷兰皇家航空等其20多家航空合作伙伴的航线遍及全球六大洲近120个国家逾750个城市。

飞中国航线

美西北航空运用波音747-400客机每日提供上海至东京的直航航班,并且运用波音757客机每周提供6班北京至东京的航班,方便乘客转机前往8个美国门户城市。

客舱

——美国西北航空环宇商务客舱的全新设备,配置于所有波音747-400和空中巴士A330客机,所提供的多项独特功能,不仅所有北美洲航空公司不能比拟,同时还超过了许多国际性航空公司,他们甚至将其他航空公司头等舱座椅的特点溶入全新的环宇商务客舱座椅,使旅客只以商务客舱的价格即享受头等客舱的舒适。

仰角度:美西北航空的全新座椅可调节至后仰176度,让旅客可在座椅上平卧,更容易享受酣睡。预设3种座椅调节角度,乘客除了可以自由调节座椅的后仰角度,更可使用3种预设调节模式,分别为起飞/着陆、平卧和休息。

长阔度与间隔:座椅长201厘米,阔度达51.43厘米,座位相隔152.4厘米,为乘客提供更宽阔的脚部伸展和个人空间。

个人空间:特别在座椅顶部配有真皮罩盖,令客人后仰时享有更多个人空间。这项设计目前只有若干头等座椅才能提供。

座位插座:每座位均设110伏特手提电脑插座,使乘客无须再携带笨重的变压器或备用充电池即可轻松网上游。

按摩腰垫:可舒缓久坐的疲劳。

个性阅读灯:特设可调节光暗及角度的阅读灯。

六段调节枕头:此特别设计带来全面舒适,乘客无须再依靠枕头。

旋转饮品桌:提供放置饮品的地方,无须拉出大型餐桌。

座椅储存格:座椅内置4个大小不一的储存格,让乘客摆放眼镜、杂志等不同种类物品。

特别照顾身型高大的乘客:设有可伸缩椅垫,膝部和大腿可舒适放置其上。

餐饮

——美国西北航空根据乘客调查和机上测试新菜式的结果,大幅改良环宇商务客舱的饮食服务。全新的美食菜谱包括什锦头盘,随后有新鲜而精美的沙拉,以及乘客自选的调味料和上等面包。主菜方面,有4款选择,其中包括一款美国风味菜式。乘客还可享用新鲜水果、奶酪以及多款特制甜品。此外,美国西北航空更特别邀请国际著名饮食杂志《Food &Wine》的专家,评选最优质和搭配的餐酒和香槟,全力奉献完美佳肴。

视听

——在北美洲航空公司中首家采用了最先进的全数码客舱娱乐系统,提供各式各样的音乐、电影、记录短片、电视游戏以及购物和飞行信息,让乘客自由选择,并可随意播放、暂停或终止。乘客在欣赏所有精彩节目时,可享用26.4厘米宽的屏幕(较其他北美洲航空公司和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宽出50%)。乘客只需使用收放式遥控器,不论坐姿如何,都可随意操控客舱娱乐系统的所有功能,方便程度是固定在座椅扶手的控制器所远远不及的。

候机室

——旅客可在“西北环宇贵宾室”享用精致点心和饮品,并在宁静环境中放松身心。美国西北航空服务人员更提供如旅程安排等相关协助。此外,大部分“西北环宇贵宾室”均设有商务服务设备,包括个人工作站、整合的计算机资料端口与电源插座、计算机、打印机及自助式传真机。搭乘美西北航班的旅客还可运用美西北傲视航空界的自助登机服务,可通过www.nwa.com/cn或利用机场的“电子服务中心”自助报到柜台自行办理报到手续,打印登机证或其他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航空公司 座椅 公务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