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谁的公务舱更舒适 中外八大航空公司公务舱服务比较

2011年01月10日 23:3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刘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HK·NY香港国泰航空

1945年,美国与澳洲联合出资在上海创办了国泰航空公司,一年迁往香港,国泰的英文中的“Cathay”是一个古老的英文字,意为中国。 执行欧洲和北美航线的飞机,都配备了可平躺式商务舱座椅,全部更新了原有的的个人视听设备。

视听

——可任意选择多达十几部最新上映的中外电影,而高保真的防噪音耳机可以收听上百首最新流行的数码音乐。经济舱的个人视听设备,已经几乎遍布所有国泰飞机,成为标准配备。

餐饮

——机上还新增了为旅客相聚谈天而设置的专用酒吧和休息区,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机上餐饮供应:国泰航班头等舱的红酒酒单曾获得旧金山国际洋酒大赛金奖的殊荣;此外国泰为增加机上餐食特色,还特地请香港百年老店“镛记酒家”为其设计并制作传统粤菜风味的餐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航空公司 座椅 公务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