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方滑雪别有风情 南国3大滑雪场推荐

2011年01月25日 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玉龙雪山上的滑雪场。

云南玉龙雪山滑雪场:

滑雪+雪景+冰川奇观+云雾

雪期:长年有雪,最佳滑雪期:11月到次年3月

推荐玩法:来到玉龙雪山滑雪场,更多的人其实只是借着滑雪的名义看雪去。这个离赤道最近的天然高山滑雪场,虽然终年与冰川为伴,但在冬天,其实依然有着温暖的气候。

只要乘坐玉龙雪山封闭式缆车,就可以直上海拔4506米的四季滑雪场。滑雪场滑雪项目主要有高山滑雪、初期滑雪(配滑雪教练)、雪地摩托车、雪地橡皮圈、大小雪橇及其它雪地娱乐项目。无论你会不会滑雪,只需放开自己,尽情疯狂,就能体验到“雪乐园”的真正趣味。

而在雪场,最吸引的,还是要数周边无敌的景色。抬头是空灵洁净的天空;远眺,山下的甘海子、黑白水河、云杉坪、牦牛坪等尽收眼底;站在滑雪场东面边缘向下观看,仿佛见到一颗镶嵌在绿宝石中的蓝宝石,那是一个冰塔林世界,各类型冰川奇观美不胜收。在这里看云,更是奇特享受。

联玩:

去见识当今世界最窄、最长和落差最大的虎跳峡,在宁静的丽江古镇里散步、看民俗,到束河村赶赶市集,走走斑驳的石坡路,坐坐古老的小店,跟闲坐的老人聊聊天,这样的日子,相信会是十分别样的体验。

交通:到达云南,从昆明乘飞机或火车抵丽江,换乘去玉龙雪山的旅游专线车。然后可以乘大索道(又叫冰川索道)抵达,票价160元/人(来回双程),抵达海拔4500米的雪山滑雪场。

美食:玉龙雪山旅游景区基本没什么成规模的餐厅。所以需要自备一些饮料和零食。如果准备全天游玩,建议准备些高能量食品,如巧克力、糖果等等。

住宿:可以去阿丹阁大酒店、航空丽江观光酒店,条件更好的可以去丽江官房大酒店。(记者王敏 实习生陈绮平 通讯员胡慧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遇仙寺 滑雪道 滑雪场滑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