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揭秘与绝世美女有关的九大旅游胜地

2011年01月27日 11:12
来源:凤凰网论坛 作者:奥黛丽·赫本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伊丽莎白·勒

3、伊丽莎白·勒 VS 埃及

当凯瑟琳·赫本在去年离我们而去之,好莱坞当年的传奇女星所剩无几,而伊丽莎白·泰勒,则是其中的一个。她由童星成长起来,拥有如花的美貌,她既可以清纯,她也可以妖艳。她在影片《埃及艳后》诠释的那个美丽妖艳、富有心计、而又结局可悲的埃及王后将她的魅力、演技表现的淋漓尽致,使她勇夺奥斯卡奖。

她与奥黛丽·赫本,费·雯丽是当之无愧的好莱坞三大美女,纵观如今的女星们,无一人能及到她们的美貌,超越她们所创造的传说。她在影片《埃及艳后》诠释的那个美丽妖艳、富有心计、而又结局可悲的埃及王后。

她是如此的传奇,一直被看作是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她的美貌、她的电影、她的丈夫……半个多世纪以来她始终是媒体追逐的目标。她仿佛是浓缩了的好莱坞样本:艺术、美貌、金钱、爱情和注定要失败的婚姻。

埃及

法老是古埃及的国王,金字塔是法老的陵墓。法老为什么要建造金字塔?巨大的金字塔是怎样建成的?有人说金字塔是外星人造出来的,事实究竟怎样。

在古代埃及文中,金字塔是梯形分层的,因此又称作层级金字塔。这是一种高大的角锥体建筑物,底座四方形,每个侧面是三角形,样子就像汉字的"金"字,所以我们叫它“金字塔”。著名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就处在开罗西岸的沙漠边缘,那是必去的游点。它给人的震撼无法描述,我不敢作语言上的尝试。开罗必去的游点还有萨拉丁古城堡和有世界最美清真寺之称的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以及埃及博物馆。

萨拉丁古城堡屹立在开罗城市边沿一处险要的山坡上,是古时奥斯曼帝国抗击罗马大军,保护埃及疆土的咽喉要塞,建制之宏伟险要可想而知。这个山坡现在同时成了埃及富人的豪宅区。

埃及博物馆则是最让文化人沉溺的地方。这里展出的文物极为丰富,整个古埃及的文明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正面一条长廊,依次把古埃及的各个历史时期的年份和进程,非常明确地分段展示得清清楚楚,有文字有实物,不像中国远古历史般模糊和笼统。文明古国的称谓,是必须有实证的。所以,前些年中国启动国家级项目———“三代工程”的考证攻坚,大概即缘于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罗马 SBM 威尼斯共和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