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生值得一去 南极世外的感动 眩晕宁静之旅

2011年02月10日 11:3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杨文杰,广州标卓家私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爱摄影,一年中会花一个多月在外游历。2010年11月参与了由心友汇国际旅行俱乐部等主办的中国首次南极包船,与百位中国精英企业家在南极洲的夏季一起踏上南极之旅。

 

在南极行走,攀上制高点。

本期目的地:锡耶纳

地理位置:

南极被人们称为第七大陆,南极大陆的总面积为1390万平方公里,居世界各洲第五位。整个南极大陆95%以上的面积为厚度极高的冰雪所覆盖,素有“白色大陆”之称,平均海拔为2350米,南极洲蕴藏的矿物有220余种。

驴友评点

南极是一生中值得一去的地方,能够见识到世界上形态最丰富的雪,丰富得可以让你回来之不需要再去赏雪。在南极能看到企鹅、海豹、鲸鱼等动物们最惬意自然的生活状态,坐着邮轮,享受那一场有些眩晕却极度宁静的航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友汇 驴友 晕船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