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生值得一去 南极世外的感动 眩晕宁静之旅

2011年02月10日 11:3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邂逅鲸鱼。

坐着冲锋艇驶近冰川,一座座巨大的冰山给人视觉的震撼。

眩晕航行成就完美南极之旅

事实上,11天的航海行程是有些枯燥的。当邮轮远离大陆,就要穿越“魔鬼峡湾”德雷克海峡,即使此行遇到了连船长都难得一遇的好天气,但惊涛骇浪依然会让人领略到无边大海的威力,以至于不得不借助晕船药。不过杨文杰却认为正是要经历这种风浪,才是真正完美的南极之旅。在大海上航行,常有种时空凝固的感觉。在微眩摇晃的船上,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空气纯净得让人感到呼吸是一种享受,触目所及的是形态各异的冰山,还有那些大块的漂浮在大海上的蓝色“大冰块”,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最灵动的风景就是海洋里和远处冰川陆地上的生物了,从低空掠过的信天翁,一边自由翱翔一边还发出悦耳的叫声,而一旦发现海洋中的动物,船长会尽可能尝试靠近,以便近距离观察。这回运气还不错,不但看到了头鲸,更看到在南极罕见的虎鲸家族在海水中追逐企鹅的精彩片段,大自然的神奇着实让人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友汇 驴友 晕船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