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候机楼也有风景 免税更超值

2011年02月14日 15:54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一次旅行回来,每每有太多的感慨要与他人分享。孰知,候机楼里也有瑰丽风景——这里的免税品更超值,那里的环境超级赞,还有足够的美食满足你!正是因为如此种种,枯燥的转机、候机时间不再恼人,候机楼的风景也变得愈加吸引人。

指示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口碑:★★★★

随着年末世界各地打折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上海“血拼族”开始计划出境购物之旅。与以往不同的是,不少精明购物族现在将出境购物第一站锁定在了浦东机场的免税店。要想知道这浦东国际机场的免税店究竟有多优惠,不妨亲自去逛一逛淘一淘,还能邂逅美丽海景呢。

想买:优惠化妆品

“要买化妆品的话,根本不用出国买。”几乎所有在浦东日上免税行购过物的“血拼族”,在这一点上达成了共识。兰蔻一套金纯卓颜3件套,浦东机场售价2498元。售货小姐直接报出香港DFS售价3200港币,即使折算了汇率,还是浦东便宜。不仅是兰蔻,不少品牌化妆品在浦东机场免税店的价格也很具吸引力。

工兵:日上免税行常年向团队游客提供95打折券,团队游客可在购物前问导游索要,自由行游客亦可在网上买到类似的打折券。有了这样的打折券,亦能省下不少花销。

想看:美丽海景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毗邻东海,一到机场你就能吹到微微的海风,那种清新的味道着实让人心旷神怡。一踏进机场的航站楼,眼界顿时开阔了不少:宽敞亮堂的大厅、柔软舒适的座椅、干净整洁的卫生间,让人对旅途更充满了期待。

每次电梯爬升和降落的过程都能看到宽阔平静的东海,天晴时,那种景色尤为壮观:太阳的光辉一路撒到海面上,海面便反射出点点光泽,随着波涛的滚动,阳光便如排山倒海般向人袭来。

工兵:晚上,在航站楼里亦可以俯瞰上海整个道路网体系,规划得如此次序井然也是上海这座城市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Tips: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在台湾打折后的价格,折合成人民币也要189元左右,而浦东机场则只要17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航站楼 香港机场 超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