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候机楼也有风景 免税更超值

2011年02月14日 15:54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香港国际机场

指示牌:香港国际机场

口碑:★★★★

香港历来有着美食之都的美誉,就连香港机场也不例外。港式早茶、各类甜品、广式烧味……香港机场充满了诱人的食物香味。在享用完美味之,在机场里扫扫货,还能满足你的购物愿望。

好吃:经典港式美食

国际化程度极高的香港机场,在美食方面水准颇高,中外餐厅、酒吧、咖啡店、甜品店比比皆是,由此还被评为全球最佳餐饮机场呢。

从日式餐馆到韩式烧烤,从美式汉堡王到港式茶餐厅,这琳琅满目的美食简直让人挑花了眼。但是既然身在香港,还是品尝一下地道的港式美食吧。有句话叫“去香港一定要去许留山”,如果没时间在市内逗留,不妨在机场的许留山尝尝芒果西米捞等招牌甜品,让紧张的旅途放松下来。

工兵:2号航站楼里还有家不错的甜品店——杏花楼。其中不仅有奶味香浓的双皮奶,他家的姜汁撞奶更是不可多得的人间美味!爱吃甜品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

好购:新款手表

在香港买东西划算是众所周知的事,而在香港机场,购物更是一件赏心乐事。在这里,你可以买到GUCCI等众多大牌外,价格也比国内专柜便宜许多,难怪购物一族们纷纷在这一站收获得盆满钵满。

除了化妆品、高跟鞋、大牌包包之外,在香港机场获得超高回头率的还有手表。手表价格优惠,更新速度也超快。在欧洲刚上市的新款手表,几乎在一个礼拜之后你就能在香港机场买到,细细盘算其中的路费与时间,这一趟够超值。

工兵:香港机场购物廊(SkyMart)位于1号航站楼内,150间店铺足够你花上大半天好好淘宝了。Tips::香港机场的美食大部分都集中在2号航站楼,不仅味道可口而且价格平民。将香港机场美食一网打尽的最好方法就是少食多餐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航站楼 香港机场 超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