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纳米比亚 动物才是这里的主人(组图)

2012年09月04日 09:2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纳米比红沙漠

纳米比沙漠是位于非洲西南部的纳米比亚境内大西洋海岸线,非洲最大的纳米比—诺克陆夫国家公园内。成形于八千万年前的纳米比沙漠被认为是现存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纳米比沙漠让纳米比亚国家取了这一国家名字。狂风吹出的沙丘散布在塞斯瑞姆(Sesriem)和索苏维来(Sossusvlei)沙丘地区之间。纳米布是一片凉爽的海岸荒漠,在那马语里的大概意思为“不毛之地”。纳米比沙漠向来便以艳丽的红色沙丘闻名。

供图:CFP

纳米比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沙丘,高达325米,据说是沙漠用了8000万年的光阴才把沙子堆到这个高度。

还有著名的死亡谷,世界最干旱的山谷,由于完全没有水源和降雨,这片四面被沙丘环绕的谷地里几乎看不到任何生命,几千年前枯死的树木至今挺立在山谷中,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当然,还有当地最出名的奇景——一边是海水一边是沙漠﹗

同时,纳米比沙漠是全世界唯一同时生活有大象、剑羚和狮子的沙漠。你会看到它们幽雅地攀爬着沙丘。

时间

最好上午爬沙丘,中午的会被烈日烤得很烫。

住宿:

如果想体验一把野外住宿的感觉,驻扎营地也是不错的选择。纳米比亚的营地分为很多号码的小区域,各自独立。有自己的水龙头,营地灯和插座,甚至有简易灶台和烤肉架。再配备多个公用厨房和餐厅,以及多个非常干净整洁,供应热水的卫生间。而且设备和卫生方面做的很好,免除大家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纳米比亚 东非 野生动物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