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纳米比亚 动物才是这里的主人(组图)

2012年09月04日 09:28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旅游信息

签证:

2009起中国游客可前往已在纳米比亚驻中国大使馆注册的旅行社咨询,在旅行社的协助下申请旅游签证。目前,纳米比亚的旅游签证不需要面签,申请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交通:

纳米比亚与我国目前没有直航。主要路线有两条:

1.北京/上海/广洲—香港—南非约翰内斯堡—温得和克;

2. 北京/上海—德国法兰克福—温得和克(此路线在旅游界被誉为跨洲旅游最佳路线。目前,游客可选择SAA、AirNamibia等国际航班到达纳米比亚的首都温得和克。最短飞行时间为15小时)。

自驾

纳米比亚驾车实行右舵左行。红灯时不允许拐弯。车上所有乘客必须系好安全带。纳米比亚公路质量很好,但乡间有很多碎石路,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80公里。公路上经常有野生动物出没,特别是在夜间。我国公民可持国内有效驾照正本以及翻译公证件或其他英语国家有效驾照在纳米比亚自驾游。

旅行贴士:

沙漠地区早晚温差大,要带上保暖的衣物。

人民币与纳币约同值,具体汇率请查询银行信息。

全国主要旅游景区都接受国际信用卡,如visa、MasterCard。

官方语言为英文,德文及南非荷兰文也被广泛使用。

纳米比亚是一个治安相当好的国家,因此有许多自驾车的旅客,如需自驾,可以在机场等地方便地租到车,四驱车是进沙漠的最佳选择。

当地通用南非币,一般餐厅的小费是总消费的10%-15%。

纳米比亚水质佳,可以直接由水龙头饮用生水,全国范围皆可饮用。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纳米比亚 东非 野生动物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