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六站 迈阿密海滩享慵懒阳光

2011年11月16日 09: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迈阿密海滩

迈阿密海滩是美国著名的海水浴场,也是全世界名列前矛的观光胜地,它位于迈阿密的海滩市,与迈阿密隔着比斯坎海湾相,有几座跨海大桥与之相连.这个海滩海水浅,浪小涌平,沙细沙白,平坦广阔,延绵数公里,像一条长长的宽大白色玉带镶在海边,一眼望不到头。蓝天、碧海、白沙,加上群群海鸥时而在海上戏水,时而到沙滩觅食,时而又翱翔天空,组成了一幅十分美妙的立体图画,每年有数百万人来这里享受沙滩阳光和海水带来的舒畅。

巴斯艺术博物馆

巴斯艺术博物馆是迈阿密最先进的艺术博物馆。永久藏品包括15世纪至20世纪的欧洲绘画,特别是北欧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时期的绘画。过去的展品包括Picasso, Frida Kahlo和Francois Marie Banier的作品。除了有展示永久藏品的空间外,其展品的规模和质量在迈阿密从前的展示中还没有出现过。

博物馆还设有The New Information Workshop实验室,使得那些有抱负的艺术家进行创作。另外,还有室外雕塑平台,咖啡屋和博物馆商店。

地址:2121ParkAve

门票

成年人:8美元,学生和老年人:6美元,6岁以下的儿童免费。每月第二个星期四的18:00-21:00之间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周二、周三、周五、周六:10:00-17:00;周四:10:00-21:00;周日:11:00-17:00。

大沼泽国家公园

大沼泽国家公园拥有美国境内最大的亚热带沼泽湿地,每年都会有上百万的游客来此参观游览。同时,该公园也是美国继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和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之的第三大国家公园。

建于1974年,包含2354平方英里,约6097平方公里(140万英亩)。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尖角位置,是美国本土上最大的亚热带野生动物保护地。50年来,所有的有关公园管理的知识和技术都应用于湿地国家公园。

被称为“一条被草覆盖的河从内地缓缓流向海洋”的大沼泽国家公园,曾经有320种以上的鸟在这里生活。城市发展导致湿地生态环境改变,公园内鸟类数量减少93%。据推算,南佛罗里达的人口数量在未来的20年中将要翻一番,这将导致公园的生物灭绝。

目前,大沼泽国家公园已被国际生物圈保护区(International Biosphere Reserve)、世界遗产名录(World Heritage Site)和国际重要湿地组织(Wetland of International Importance)收录其中。

大沼泽国家公园内有十分丰富动植物资源。有当地独有的橡树、黄瓜、八角莲、巴婆、野生橘、野生橡胶树等植物特有种。除此以外,沼泽地国家公园也是水鸟、鳄鱼、水獭等动物的乐园。

在大沼泽国家公园内,只有乘船才能游览。因此,不买门票只买船票。而且,凭船票可先到公园鳄鱼池参观。负责开船的船员对这片沼泽地了如指掌,很清楚哪里有鳄鱼、蟒蛇,哪里有老鹰窝、白鹭,哪里有山猫、鹿群等。

迈阿密水族馆

坐落于迈阿密市中心附近比斯坎湾(Biscayne Bay)的维吉尼亚码头(Virginia Key)的迈阿密水族馆,于1955年正式开放,是南佛罗里达州第一个重要的海洋公园。

在水族馆中心是鲸鱼和海豚露天剧场(Whale & Dolphin Stadium),很受欢迎另一个很受欢迎的便是鳍状肢海豚表演(Flipper Dolphin Show)。黄金圆顶屋(Golden Dome)是海狮表演(Sea Lion Show)的场所。

除了海洋动物的表演,这里还有许多展馆。其中有“发现海湾”(Discovery Bay),这里展示的有26只尼罗河鳄鱼等动物。另外还有海牛展馆(Manatee Exhibit),除以上提到的两个展馆外,自迈阿密水族馆1955年开放以来,最为吸引游客的展馆当属鲨鱼隧道(Shark Channel)以及暗礁水族馆(Main Reef Aquarium)。

这里每天有4场由海洋里的哺乳动物表演的节目,如果时间紧的话,可以去看看杀手鲸的表演。海豚表演的节目中允许游人去触摸海豚,参与的话每个人的费用是140美元,观察的话每个人需要32美元,在中午和下午03:30每天有两次表演。
交通

地址:4400RickenbackerCauseway

门票

成年人:26美元;3-9岁儿童:21美元,3岁以下儿童免费,停车6美元。  

开放时间:每天09:30-18:00(售票厅于16:00关闭)。

迈阿密动物园

迈阿密动物园占地290亩,独立但从不显得拥挤,动物被巧妙的围在设好的防线内。动物园每天都会提供几种节目旨在教育和娱乐,卡通电影中Mufasa 和Simba就是模仿的迈阿密动物园的狮子。

动物园的常住动物有两只非常罕见的白色孟加拉虎,一只科莫多巨蜥,稀有的考拉熊以及一些袋鼠。可以乘坐单轨铁路概览整个动物园,或者进入一辆吉普车去进行虚拟的旅行,费用大约是每人5美元。

交通

距离迈阿密有点远,距海滩大约45分钟的路程。从U.S.1南部,在SW152ndSt.右转并且根据标记走3公里到达入口,公共电车:4.95美元(含税),单轨铁路全天:3.00美元(含税)。

开放时间:每天09:30-17:30(售票厅于16:00关闭)。

地址:12400SW152ndSt

门票

成年人:12美元,3-12岁儿童:7美元。

免费泊车。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美国游 迈阿密海滩 慵懒阳光 度假 佛罗里达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