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游费城 追溯美国百年历史

2011年12月21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由钟

在费城独立大厅外面,矗立着一座现代化的钟楼,世界最著名的大钟之一——自由钟。这座钟是由伦敦著名的怀特佩尔铸造厂铸造的,1752年移交独立大厅(当时叫州议会大楼)。它制做的不好,不得不在费城重铸了两次。

独立宫

美国著名历史纪念建筑。在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独立大厦内。1732~1756年建造。这是一座两层旧式红砖楼房,乳白色的门窗,乳白色的尖塔,正屋和塔之间镶嵌着一座大时钟。

独立大厦原为殖民时期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大厦。1774年9月和1775年5月在此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美洲大陆会议。1776年7月2日,13个英属美洲殖民地代表组成的大陆会议在此举行,7月4日通过了由杰克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建立“自由独立的合众国”。独立宫是美国独立的象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费城旅游攻略 费城旅游 美国旅游 美国历史 凤凰网旅游 自由钟 独立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湖北一男子持刀拒捕捅伤多人被击毙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商讯

新闻图片

视频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