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游费城 追溯美国百年历史

2011年12月21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虽然表面看来大型购物广场和单调乏味的连锁店就是在费城购物的全部内容,但事实上,这里有许多独特的精品购物区。

其中最好的有胡桃街连接着里顿豪斯广场和华盛顿广场的这一地带;这里有许多精品服饰小店和时尚的连锁店;

南城有设计浅薄但做工娴熟的衣服,有时尚的漫画和CD唱片店;

意大利市场内则兜售新鲜产品、奶酪和肉类;

老城二街和三街沿途的美术馆区有许多充满艺术气息的商店,出售手工艺品服饰。

在独特的购物区,商家们以一种守旧的方式聚集在一起,如古董一条街(Antique Row;九街和17街之间Pine街),纺织品一条街(Fabric Row;Bainbridge和Catherine之间四街)和珠宝一条街(Jeweler`s Row;七街和八街之间Sansom街)。当然费城还有很多一流的大型购物广场(如果你喜欢这类商场的话)

不妨逛一下小巧而时尚的贝尔维尤商店

地址:南Broad街200号

大而实用的Gallery at Market East商场

地址:九街和Market街交汇处

值得信赖的Shops at Liberty Place商场

地址:16街和Chestnut街交叉处

虽然纽约市离此不远——有些事让费城的演艺人员永远无法完全忘怀,但是这个城市有自己独特的艺术魁力,超出你的想象。遍布全城的娱乐场所集便宜的价格、悠久的历史和时尚新潮于一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