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随《晚秋》游雾都雨城西雅图 不寻常密境

2012年05月08日 07:3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河滨区

西雅图的河滨区(Waterfront)是最具旅游观光风情的景点。从52号码头到67号码头,聚集了海鲜餐厅,旅游纪念品商店,啤酒屋等。而河滨区同时也是艾略特湾(ELLIOTTBAY)海上活动的起点,在54号码头你可以找到出租快艇,海钓行程,以及出租脚踏车。在55号码你可以找到前往布雷克岛(BLAKEISLAND)游轮,岛上有著名的印地安文化参观区(TILLICUMVILLAGE)。57号码头有河滨区儿童游乐中心(BAYP-ILION),继续往北走可抵59号码头,这里是西雅图水族馆所在地,一旁是河滨公园,公园内设有野餐桌椅,从此可眺望艾略特湾全景,这里也是欣赏落日的最佳地点。另外公园内常有流浪汉驻留,若选择黄昏时刻前往,建议女性旅客结伴前往。

在66号码头有西雅图河滨区最受欢迎的餐厅─安东尼(ANTHONYS),以海鲜闻名,其接受订位。消费的价格分为两等级,楼上赏景厅消费价格约为$17~$27,其他地区价格约为$9~$22,在69号码头有前往加拿大维多利亚(VICTORIA.B.B.)的游轮。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晚秋 雾都 西雅图 美国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