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随《晚秋》游雾都雨城西雅图 不寻常密境

2012年05月08日 07:3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咖啡与红酒

喝咖啡,对于西雅图人而言,是生活中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就好像是阳光、空气、花和水一般,是自然存在于日常生活中而不必赘述的一件事。

走进西雅图,满街都能看到Espresso的招牌。从颇具国际连锁架势的StarbucksCoffee、以西雅图直接命名的TheSeattle’sBestCoffee、来势汹汹远从意大利入侵的TorrefazioneItalia以及受到日本媒体青睐的Tully’sCoffee,四种知名品牌,在西雅图这个浪漫的咖啡之都,纷纷各领-,占据了各个街头,以及重要的商场大楼、购物中心或是机场及车站,都有其不同的风格与特色。

此外,还有许多个性咖啡馆躲藏在各社区里不知名的街角,或是街头巷尾经常不期然出现的EspressoBar。在西雅图,平均每一百公尺就会看到一个Cafe这样的字眼,数不清的咖啡店,无数的游客或是在里面小憩,或是慢慢看到阳光爬到手背上,偷得浮生半日闲,这一份惬意和休闲啊……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晚秋 雾都 西雅图 美国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