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追着美剧去旅游 领略异地的都市风情

2012年06月04日 07:1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实习医生格蕾》 《Grey’s Anatomy》

一句话剧评:一群努力成为外科医生的年轻人,一个让梦想照进现实的艰辛历程,每一次喜怒哀乐伴着伤口结痂、愈合,乃至从此免疫。

追星方位:西雅图

每集或开头或结尾,一个华丽的长镜头都会从西雅图的标志性建筑——太空针塔拉过,夜色中的西雅图灯火璀璨,仿佛每一个漫漫长夜,都在上演着一幕幕耐人寻味的篇章。一群实习医生的成长蜕变,也伴着西雅图淅淅沥沥的小雨,湿润了众多粉丝的心。

雨城不思议

在美国西北角的西雅图,透着各种不可思议,让这一路的游历充满惊喜。光是对于这座城市的称谓就能如数家珍——翡翠之城、雨城、常绿之城、阿拉斯加门户、女王之城、喷气机之城、常青城,每一个名字背都是这座城市的独特气质,让人不禁想要深入体会。

来西雅图,登太空针塔是一定要尝试的。在离地面160米的瞭望台俯瞰360度全景市貌,雷尼尔山、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普吉湾都能一览无遗。然后落座于旋转餐厅美餐一顿,风景与美味同享。

吃完饭,去派克街鱼市场逛逛吧。这里是西雅图著名的水产市场,走进其中,一条条鱼从眼前“飞”过的景象让你有点不知所措,细看之下,一个鱼贩正抓起一条大鱼,扔向那边的柜台,并高喊着:“一条飞往明尼苏达州的鲑鱼。”环顾四周,有正与顾客说笑的鱼贩,还有用螃蟹变戏法的年轻工人,好一个活力四射的市场!

工兵:自助游走西雅图,不妨买一本城市护照,内含水族馆、飞机博物馆、太平洋科学中心、太平洋科学中心内的I-MAX、太空针塔及海湾渡轮游、屋兰动物园的门票,比分开买门票优惠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都市风情 美剧 西雅图 麦迪森大道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