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追着美剧去旅游 领略异地的都市风情

2012年06月04日 07:1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ries》

一句话剧评:华丽丽的吸血鬼题材本就吸睛力万分,加之神秘瀑布镇上诉说历史的老宅子,与典型美式校园的碰撞,每每都能让你享受瞬时惊魂的快意。

追星方位:亚特兰大

历史与现代感兼具的亚特兰大,对于《吸血鬼日记》而言,无疑是上佳的取景地。游走于亚特兰大,每一个新的目的地,也呈现给我们这样的观感。

何处不记忆

首次到访这座历史名城,最适宜从亚特兰大历史中心启程。从农业时期到铁路运输中心,从商业大城到都会市郊,你可以看到这座城市不同时期的不同面貌。更重要的是,亚特兰大对于南北战争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无论是当时的战略地图与策略,还是子弹、服装、头盔、推车等实物,都能为你还原那段历史。

要说亚特兰大最富神秘瀑布镇气质的地方,非佐治亚石山公园莫属。置身于12万亩风景秀丽的壮阔自然中,最本真的轻松感迎面而来。石山脚下,那一片片茂密的松树林,幽深寂静,像极了剧中的模样。一人25美元的门票,你便能畅游景区了。

抵达石山顶,总要不辞辛苦去实践的,你可以选择乘缆车直达,或者从徒步小径慢慢登高,沿途的美景定能让你目不转睛。到达山顶放眼四周,脚下大片的树林里河流蜿蜒,美到让你顾不得紫外线,只想停留得久一些,再久一些。下了山,便要向湖区行进,只因充满绿意的一汪湖水实在是迷人。先乘坐游船沿湖游览一圈,将湖区的风景细细赏来;然后坐上脚踏船,身体力行体验水上运动的快意,颇具乐趣。

工兵:以亚特兰大为中心,临近的城市各具特色。萨凡纳便是最能体现“小清新”的美国南方调调的小镇,这里有粗犷又精致的百年建筑,年代不一、造型各异、风格不同的房子在等待着你的探索,在夜晚体验“鬼怪旅游”也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游乐。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都市风情 美剧 西雅图 麦迪森大道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