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追着美剧去旅游 领略异地的都市风情

2012年06月04日 07:1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一句话剧评:这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四个科学家宅男和一个美女邻居带来了笑料一箩筐。他们说的东西,可能会引得你发笑,可能会让你听不懂。虽然他们行事怪异,但他们是天才。

追星方向:加州

加州理工大学——美剧《生活大爆炸》里那个充满天才的学校。在剧中四位男主角均被设计为加州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即使你不懂“宇宙大爆炸”、“薛定谔的猫”、“克林贡语”是什么,也会爱上美剧《生活大爆炸》。剧中智商187、情商却几乎为零的理论物理学家谢尔顿更被大家亲昵地称为“谢耳朵”。

阳光之州

作为美国第三大州的加利福尼亚,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州”。有迪斯尼乐园和金门大桥等最著名的景点;有最奢华的比弗利山庄;有最耀眼的好莱坞“星光”;有最畅通的空中运输网络连接着的门户城市洛杉矶和旧金山;有上好的葡萄酒:纳帕河谷酿造着最上等的红葡萄酒。每一处都充满惊喜,扣人心弦,且让我们慢慢体会。

加利福尼亚是地中海气候,温暖晴朗,降雨集中在冬季,全年适合游玩。正是这样的气候,加州纳帕谷成了优质“波尔多”出产地。来到纳帕谷,品酒是一定要的,坐着“品酒列车”游览纳帕谷才是最悠闲又享受的玩法。这是专门为游客打造的一种新型品酒体验方式,为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奢华列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火车上还有中文菜单。菜肴不仅摆盘精美,味道也堪称一流,绝不输给米其林餐厅的水准。

地雷:加州的阳光名不虚传,既使是冬季,也须带上防晒用品。如果是自驾游加州的话,须在国内公证处办好国际驾照。

文/图 晨报记者 陶令 朱倩 实习生 靳丹丹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都市风情 美剧 西雅图 麦迪森大道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