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长崎飘欧洲风 豪斯登堡乐园撒欢

2011年11月11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豪斯登堡内有高档欧韵餐厅,也有许多休闲餐厅,如奶酪火锅店、咖啡厅、冰激凌店等。

披萨意大利面屋Pinoccio

在这座飘着浓郁意大利拿波里风情的披萨店,最打动你的当属镇店之宝——有田陶器城的登窑技术量身定做的披萨烧窑。用这世界上唯一的有田烧窑烤制的披萨,其香脆美味也是独一无二的。

地点:尤特莱区世界美食餐厅街1楼

预计消费:披萨1050日元意大利面1000日元

意大利料理餐厅普吉尼

以著名意大利作曲家普吉尼的名字命名,不觉让人想起普吉尼的名作“蝶蝶夫人”。正是这部以长崎为背景的歌剧,使人们永远记住了——普吉尼。无论是经济实惠的午餐,还是以全席套餐为主的晚餐,都为你提供绝对正宗的意大利料理。

地点:尤特莱区世界美食餐厅街1楼

预计消费:午餐1580日元晚餐4000日元

日本料理花之家

店内环境宽敞而优雅,无论是公司大型会餐,还是朋友小型聚会,花之家都是最佳的选择。这里的料理品种丰富多彩,从乌冬面到荞麦面,从盖饭到套餐、火锅,老少皆宜。

推荐菜谱

小城便当1800日元(仅限午餐) 花之家套餐(配火锅)2500日元(仅限晚餐)

儿童午餐600日元

地点:荷兰渔村区

预计消费:套餐午餐980日元晚餐2000日元单品420日元饮料300日元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日本 长崎 九州 豪斯登堡 荷兰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