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水族的零距离接触 亲水恬适日本冲绳

2011年11月11日 08:2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半潜水式海中观光艇submarineJr

身处于半潜水式潜艇submarineJr之中,您可以透过透明的船舱底部观赏那色彩绚丽的珊瑚礁以及栖息在那里的鱼类。在30分钟左右的航行中,游客们可以舒畅的进行海中探险,仿佛置身于那生气勃勃的水族馆之中。夜晚在船载照明灯的照射下,可欣赏白天无法观赏的海底世界。

没有温泉胜比温泉

日本本土上有许多温泉,可是冲绳却没有温泉,但是这并不妨碍冲绳的美。冲绳四面环海,海滨浴场取代了温泉。另一方面,冲绳处于亚热带气候,一年中的平均气温为22.8摄氏度,即使在冬天也高达20摄氏度左右,在这样一个温暖宜人的地方,海滨浴场比温泉更受人欢迎。

冲绳县以冲绳群岛为中心,由宫古群岛、八重山群岛等许多岛屿组成,岛屿总数有150个之多,其中有人居住的岛有40个。丰盛的天然海滨浴场自然是一道令人难忘的大餐,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遍布于海滩边上大大小小的人工游泳池,游客在这里游泳,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眺整个大海、整片蓝天,感觉好似坐在自己的私家游艇上畅游大海一般。 海中展望塔

冲绳的海以清澈透明而享誉盛名,而海中世界的美丽若非亲身于此,则难以感受到其十分之一。在海里,有波浪形的沙漠、花园般的珊瑚群及大峡谷般的峭壁海沟。

大自然的美丽造型,绝对会让您叹为观止。冲绳的海,不仅会受到潜水者的喜爱,还会得到座头鲸的青睐。在蔚蓝平静的海面上,座头鲸那巨大的身躯跃出海面,击起层层的浪花,好像在举行一种神秘的仪式,引来四方的欢呼雀跃。

而游客还不可错过的还有海中展望塔,它耸立在离宾馆区约170米的海面上,从塔里能潜望水深达3.5~4米的海中世界景观,可观赏各种鱼类的优雅泳姿,这里的大型观光潜水艇是日本唯一的观光潜水艇,乘坐此艇可潜至水深约30米处,眺望海底世界,潜海途中,在水深约20米处珊瑚丛生,游客能就近尽情观赏热带海洋生物。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日本 冲绳 潜水 水族馆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