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只要三天 “邮”走活力新马

2012年07月19日 10:3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另外一个寻宗代表便是各个姓氏的宗祠,最具观赏性的为“龙山堂邱公司”。它是福建省移民邱氏家族所修建的祠堂,是槟城岛上最大的华人宗祠,也是这里最富有艺术价值的祠堂,被称为是世界上最能代表20世纪中国南方传统艺术的建筑。邱氏祠堂在1853年开始动土,耗了8年时间。

建立邱氏祠堂最初的目的,是邱氏族人要告诉人先辈创业的艰辛。现在邱氏祠堂已成为邱氏家族和邱氏集团的博物馆。所以邱姓人到此,绝对要到这里看一看,电影《安娜与国王》也曾在这里取景呢。而在槟城,还有郭家、林家、郑家、张家等比较知名的祠堂,同样是让游客感到亲切的地方。

马来西亚出游小贴士:

在马来西亚槟城,一定要喝一杯最出名的、吃着沙沙响的红豆冰哦;另外,飘着浓浓当归味道的肉骨茶不得不尝。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新马 邮轮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