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斯坦布尔深度游 8件事必须做(组图)

2012年08月21日 09:38
来源:时尚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斯普鲁斯海峡之旅

乘船沿着博斯普鲁斯海峡航行时,你能发现在城市内行走时发现不到的雄伟和壮丽。无论是乘坐当地游轮还是私人游船,抑或像苏丹富豪那样乘坐帆船,从马尔马拉海到黑海的景色不会因为船只的不同而改变。

触摸奥斯曼帝国的心脏

你能在伊斯坦布尔发现一个处在东西文明交会处,并掌握东西文明的陆上交通线长达六个世纪之久的帝国最璀璨的部分。华丽的托普卡帕宫(Topkapi Palace)自1456年至1853年一直都是奥斯曼帝国苏丹在城内的官邸及主要居所,它记录了鼎盛之时帝国的奢侈与繁华。

在十七世纪随着重要性的下降,当时的苏丹在博斯普鲁斯海峡附近建造了新的皇宫,即朵玛巴切皇宫(Dolmabahce Sarayi),又称新皇宫。新旧皇宫见证了一个帝国的兴盛与衰败,花费一整天时间在其中探索都不为过。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伊斯坦布尔 深度游 Blackki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