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斯坦布尔深度游 8件事必须做(组图)

2012年08月21日 09:38
来源:时尚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夜巡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人对夜生活拥有极高的品位,如果你也是夜生活的爱好者,你能在伊斯坦布尔Ortak?y和Kuru?e?me两个区的酒吧和俱乐部体验前所未有的博斯普鲁斯式激情。在夏季,Reina和Sortie算是伊斯坦布尔的超级俱乐部,你能在里面看到醉醺醺的花花公子、三流名人和明星以及美艳的“掘金女郎”。如果你不喜欢那么闹腾的场合,走优雅路线的Anjelique是不错的选择,而Blackkis则是上流社会的聚集地,位于Ceylan Intercontinental Istanbul内部的City Lights Bar 则是很热门的酒店酒吧。

体验“神圣”的土耳其浴

无论你是想泡澡、蒸桑拿还是想要来个“马杀鸡”,土耳其浴都能带给你完美的松弛享受,它能带来完全不同的终极体验。在洗浴之前,请注意浴室对性别的限定,因为传统的浴室一般分为男用和女用两种,而不同性别的洗浴时间也不同。

不过如今,男女共浴的浴室已经普遍存在,然而在土耳其人眼中,土耳其浴池是真主的圣地,在真主的圣地清洗身体是没有任何顾忌和邪念的。在正宗的土耳其浴室内,有一群被称之为坦拉克(Tdllak)的按摩师,当沐浴者舒展四肢躺卧在“肚皮石”上,双手涂满橄榄油的按摩师便在他身上推、拿、揉、按,使全身皮肤微红,血脉流畅,顿觉浑身轻松,舒适无比。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伊斯坦布尔 深度游 Blackki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