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不一样:十四件事揭秘泰国新攻略

2012年09月07日 10:53
来源:《曼谷清迈攻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冲!山林飙车

清迈山区除了有顶级度假村、个性旅馆,可以登山、泛舟之外,还有其他精彩刺激的户外活动。在北部的 X-Centre,可以在50米高的高空体验弹跳、山坡月光滚球、漆弹和四轮传动越野车等活动,每项活动都有专业教练或工作人员从旁协助。驾驶四轮传动车必备的安全帽、 防尘衣、口罩等,也由X-Centre供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泰国车虽是右舵驾驶,但该中心的四轮传动车是从中国台湾进口的,所以,只要会在中国国内开车,在清迈驰骋山林就不用担心左、右舵的问题,跟着教练一起冲就对啦。

一生一次泰式浪漫

泰式浪漫

想拥有一场难忘的浪漫婚礼吗?处处都充满浪漫度假气氛的泰国,一直是很热门的结婚地点。喜欢绿意的新人,可以选择到山峦绵延的泰国北部举行婚礼。当地许多高级酒店、度假村都提供结婚典礼与蜜月假期的套装行程,其中又以大象婚礼最具地方特色。新郎、新娘会穿着传统的泰式礼服,坐上大象接受祝福。这个传统婚礼不仅充满古老的气息,同时绝对不失热闹、欢腾的气氛。不管是新人还是宾客,都能尽兴而归。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泰国菜 清迈 Maharat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