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不一样:十四件事揭秘泰国新攻略

2012年09月07日 10:53
来源:《曼谷清迈攻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也是兰纳公主

兰纳公主

想变身泰国公主吗?在清迈夜市里就有提供穿泰国传统服饰扮装摄影的照相馆。店家提供各式传统服装,让顾客自选装扮,由照相馆的工作人员协助梳妆。拍完照,不仅可取回六张照片和存档光盘,照相馆也可以代为修片。要变身容光焕发的泰北贵族不难,500B就可以搞定。

和大象最近的距离

无论是出于过去对伐木的需求,抑或是现在对骑大象的观光体验活动的需要,每头大象都有一位专属象夫打理、照顾,他们是伙伴也是家人。清迈有许多大象营或大象学校,有不同天数的象夫体验活动,一天的基本训练从帮大象洗澡、喂食开始,并学习象夫与大象之间的交流方式及肢体语言,不仅可以体验当地独特的文化,也会对大象有更多了解。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泰国菜 清迈 Maharat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