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不一样:十四件事揭秘泰国新攻略

2012年09月07日 10:53
来源:《曼谷清迈攻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Siam Niramit看到泰国历史的缩影

2006年开业的曼谷Siam Niramit剧场,以精美细致的舞台效果,在整场80分钟的表演里,把从北方兰纳王朝的历史到泰国东北及南部海岛的庶民生活和文化——泰国信仰与神话传说以及泰国节庆活动——呈现在观众面前。而剧院方的传统村落,则展示了泰国各区的传统生活与一乡一物的特色, 让游客不用跑遍全泰国, 就可以对其各地文化有个初步认识。

逛博物馆认识泰国今昔

博物馆

经过有心人士和相关单位倾力打造,曼谷和清迈的博物馆或文化展馆已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面貌,通过互动式的展览、更富新意的展馆空间,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地把曼谷、清迈两座城市的今昔展示在大众面前。曼谷的拉达那哥欣展览馆、暹罗博物馆、耀华力唐人街历史中心等,以静态图文、蜡像或2D影片,讲述当地的故事、先人的足迹以及未来的发展,让第一次踏上泰国的旅客迅速地认识这个微笑的国度清迈文化中心从河流与山脉的地理分界开始讲述清迈、兰纳的历史和当地特色,建筑前方有开朝三王像,背后有象征信仰的古迹、佛塔。这里虽然不是精雕细琢的华丽展馆,但却是认识泰北文化的最佳入门途径。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泰国菜 清迈 Maharat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