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北海道最美季节 大雪怀怉中做SPA(组图)
2010年11月23日 16: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秋风渐起,北海道又将换上雪季素颜,当你独自面对那一片茫茫雪野,仿佛突然变回了那个扎着蝴蝶结的小女孩,想对着白色的群山雀跃地大笑,又突然委屈地想大哭一场。是谁,把你从曾经如此这般的纯净里带离……

北海道雪季素颜

北海道,日本人的乡愁。

这片占日本国土约1/5的岛屿,位于北纬40度33分至45度33分,与其同纬度的都市有加拿大多伦多、美国波士顿、意大利罗马、中国沈阳。同它们相比,北海道原始的自然原野,一望无垠的土地具有独特的魅力,在生活中可仔细玩味四季变迁。

北海道最漫长的季节就是冬季

北国风光

函馆如云的樱花开过,富良野似锦的薰衣草香尽,北海道漫长的秋冬季也随之而来,从9月一直要延续到来年的4月!收获的季节里,北海道的原始混生树林呈现出缤纷的秋红;十胜平原因为轮作,农田呈现出缎带般绚丽的颜色;美瑛的丘陵由土壤和农作物的颜色交错成一块块五彩的拼布。此外,在千岁和标津如果你可以观赏到鲑鱼(三文鱼)迴游,看着清冽的水中一群群的红色鱼儿逆流而上,一定会被自然和生命的奇迹所感动。

在北海道最漫长的季节就是冬季,白雪覆盖了万物,雪国的称号名不虚传。由西伯利亚大陆漂流至鄂霍次克海的流冰上,海鸥在自由高飞;看天鹅在湖泊小憩,在山中追寻北方狐狸、蹄兔的足迹,这些都是只有在冬季才能和大自然做的另类接触!

十胜川温泉

雪地温泉与美食

除了美景,北海道的重头戏是温泉与美食。在大雪山的怀抱中享受你的温泉乡之旅,一边泡温泉做真正的SPA,一边欣赏如画的丛林!在北海道,你的冬日梦想都可轻易实现。

尤其值得向世人介绍的,是拥有美人泉的SASAI酒店。SASAI酒店位于十胜平野的寂静温泉乡里。温泉已历经百年以上,也是日本唯一的植物性温泉,人称美人泉。在这里,触感极佳的不冷泉,泡完之后,皮肤会变得细致滑溜,出水芙蓉般丰姿绰约,倍受好评。

另一处值得推荐的露天赏景温泉,是安静地伫立在UTORO地区高台上的知床酒店,有露天浴池,可尽情饱览瞬息万变的夕阳余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