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腻旅行 发现不一样的加拿大

2012年10月15日 16:38
来源:时尚网

联合 民俗世界

“野牛跳崖”遗迹,比埃及金字塔更古老,它甚至比英格兰的斯通恒基废弃砖石还要古老。这个七层的代表性建筑,建在卡尔加里以南200公里(140英里)的砂岩峭壁上。游客们沿着杂草丛生中的一条小径上去,参观远古的石冢,它是野水牛冲上峭壁结束生命的最终墓地。这种原始的捕猎方式都通过录像和文物记载了下来。它的闻名并不因为它奇特的名字,而是因为它独一无二真实的历史展品。

山下的旅游设施,是一个当地各族民俗的大世界,这里也为那些曾在此地区生活了六千年的原住民提供居住场所。值得一提的是,此地还保留了“野牛跳崖”的捕猎方式,这种方式给当地的原住民提供了食物和营养来源。

深入 原住民生活

如果有人想体验那些“本省的初创者”的神奇和传统,那就一定要去参观坐落于拉克拉比什的凯克奇文化营。久经沙场的年长猎手——沃特·昆尼会教你一些原住民的传统技艺,如:建小蒸汽桑拿棚和野外生存技能;如果够幸运的话,他还可以带你游览当地原住民的建筑及体验他们的日常生活。

标签:加拿大 艾伯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