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腻旅行 发现不一样的加拿大

2012年10月15日 16:38
来源:时尚网

贴近 落基山脉

游览加拿大落基山脉时,是不是对那些成群结队,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野生动物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这里有一些新的平台帮助你了解它们。

贾斯珀期刊主要是用于宣传艾伯塔省和加拿大贾斯珀国家公园的一份独立网络杂志。它为游客提供了大量有关野山羊的信息,其中包括“为野山羊着迷”记忆追踪游戏,还有一篇“探寻贾斯珀国家公园野山羊”的文章和一组崭新的野山羊电脑墙纸图集。

贾斯珀期刊的创办人,同时也是一位旅游爱好者的迪埃区·华尔曾经说过,“野山羊是贾斯珀国家公园的标志性物种之一,这些新的内容可以帮助游客们更好地了解这种复杂的动物”。

那篇关于野山羊的文章,主要是讲述野山羊这种动物的整体剖析和一些最新的研究成果。野山羊的文章同时为读者设置了一个反馈专栏,华尔说“这个栏目让野山羊爱好者及游客们有机会探讨他们对野山羊的认识,也可以为其他阅读者提供参考价值”。

标签:加拿大 艾伯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