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腻旅行 发现不一样的加拿大

2012年10月15日 16:38
来源:时尚网

尽享 高山水疗温泉

如果你想远离尘嚣,清静一下的话,没有比去艾伯塔省享受高山水疗温泉更好的地方了。这些温泉大多散布在加拿大壮丽的落基山脉、班夫和贾斯珀国家公园之内。

在艾伯塔省众多的水疗温泉中,最受欢迎、也最令人放松的地方就是寺庙山水疗温泉,它属于露易斯湖区波斯特酒店的一部分。寺庙山水疗温泉给客人的感觉非常地不同凡响。水疗温泉使用的产品,都是加拿大精挑细选的产品,并且具有一定的特殊功效。

如果你想去班夫的中心地区放松一下,位于菲尔蒙特班夫温泉区的威洛溪水疗温泉中心可以让你的身心得到充分的恢复,立刻感到精神焕发。这里坐拥班夫国家公园的优美环境,使得该温泉被“水疗温泉探寻者”杂志评为加拿大最佳的水疗温泉。

在班夫,游客们可以在瀑布按摩水池中放松;在矿物治疗池中浸泡;在室外的水涡池中躺卧;或者在单独的蒸汽房、桑拿屋、日光房内尽情体验高山水疗温泉带来的非凡享受。

标签:加拿大 艾伯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