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腻旅行 发现不一样的加拿大

2012年10月15日 16:38
来源:时尚网

深入 奇普怀恩堡

奇普怀恩堡坐落于西北边疆以南几百英里的地方,这是艾伯塔省最古老的社区之一,它也是进入世界第二大国家公园——丛林水牛国家公园的跳板之地。在奇普怀恩堡,你可以观察到极其丰富的野生动物,体会到原住民的民俗习性,还可以品尝到闻名世界的阿萨巴斯卡梭鱼(一种加拿大北部特有的美味淡水鱼),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地方。

对于生活在艾伯塔省东北岩洞里的原住民来说,大自然就是他们的院厨房。虽然有些山珍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菜单上,但是仍有大量新鲜食料从巨大的原始阿萨巴斯卡湖涌出。

在奇普怀恩堡有二百年历史的博物馆绝对值得一看,这里的当地传统收藏完全可以与任何大城市的博物馆馆藏媲美,另外千万不要错过看一看它的百年菜谱、果酱及其配方,还有那些撩人的美味小食。

离开奇普怀恩堡,你可以尝试在莫斯渡口小住一晚,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地区露营,或寄宿在奇普怀恩堡北面阿萨巴斯卡河区的三角洲上,店主是长期居住于此地的艾丽丝和约翰瑞格尼夫妇,他们经常招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亲身体验传统的狩猎,共同观赏野生动物。

隐居 埃尔克岛

距离省府埃德蒙顿只有一小时车程的地方是埃尔克岛,埃尔克岛疗养地拥有一个露营地、原住民圆形帐篷营地和文化中心。营地坐落在丛林密布的峡谷中,被高原农场环抱着,这片60英亩的地带是各种鸟类、野生动物,以及植物的家园。“人们真的被此地的美景所征服,并对我们提供的原住民文化项目留有深刻的印象。”道格·海克伯特讲道,他和他的生意伙伴瑞克·汉内曼共同拥有这个疗养地。

当地的原住民长老和文化传统专家们支持着这个中心的一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体验原住民的圆形帐篷,了解当地宗教文化等活动。“非常感谢那些原住民带来的文化及宗教活动,”海克伯特说道,“孩子们非常喜欢,大人们也非常热衷原住民带来的文化及宗教,这一切都让人感到非常的神奇。”

标签:加拿大 艾伯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