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访莫言下榻的酒店 曾接待过泰戈尔!

2012年12月12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探访莫言下榻的豪华酒店 曾接待过泰戈尔!

私人图书馆

酒店里最有名的房间以丽莲公主(Princess Lilian)的名字命名的。房间大得超乎你的想象,面积达330平米,看起来就像一个温馨而富足的家。它包括两间卧室,客厅,图书馆,厨房,休息区,甚至还有一个私人电影院。住在这里,绝不会让人想到那些长相雷同的酒店。

探访莫言下榻的豪华酒店 曾接待过泰戈尔!

私人电影院

客厅里摆放着一个巨大的钢琴。如果在书房里找不到你想要的书,你尽可以提出来,酒店连私人藏书也会想尽办法帮你找来。电影院能容纳12个人,而它的搭建是由北欧地区最优秀的音响师Ingemar Olsson完成的。视听效果可想而知。

探访莫言下榻的豪华酒店 曾接待过泰戈尔!

套房里非常宽敞的浴室

不知莫言将被安排在哪间房。但可想而知,他将享受到获奖者应得的完美体验。

探访莫言下榻的豪华酒店 曾接待过泰戈尔!

昂贵的房价

如此一家酒店,低调奢华,充满了设计感又有这么多故事可以讲,价格自然也不便宜。

最便宜的大床房也要人民币3212元。最贵的行政套房一晚需要14172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酒店大堂 诺奖 泰戈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