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为人知的全球十大神秘绝美岛屿

2013年04月07日 07:39
来源:中奢网

柏尔金字塔岛

从视觉效果上来说,高1844英尺(562米)的柏尔的金字塔可能是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岛,它位于太平洋上,距离豪勋爵岛东南部大约有 13英里(20公里),位于澳大利亚东侧大约370英里(600公里)处。1788年海军上尉亨利·利居柏德·柏尔首次发现这座由火山岩形成的小岛。直到近1个世纪,才有第一个人非常小心地踏上这座小岛怪石嶙峋的海岸。可以肯定的说,由一座有700万年历史的火山留下的这座3600英尺(1100 米)×1000英尺(300米)的小岛上,没有一处是平坦的。

也许你会想,柏尔的金字塔可能是攀岩者和定点跳水者的理想天堂,1965年确实有人第一次成功爬上这座「小尖塔」的顶部。攀爬柏尔的金字塔在1982年被完全禁止,不过1990年的攀爬活动是个特例,这是美国政府申请的结果。

肯尼亚拉姆岛

拉姆岛是肯尼亚最早的居住地,这里小小的城镇和悠闲自在的生活节奏都让人神往。最特别的是交通工具还保留着最初的方式:驴子。现在它以黄金海岸著称,海边非常适合游泳,还可以到不远处的历史遗迹和珊瑚礁上去探险。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岛屿 全球 群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