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找散落的伊甸园 世界十大最美海滩推荐

2013年04月19日 07:50
来源:中奢网

沙滩与海边是最容易让人感悟世界的地方,翻滚的海浪声声不息的扑向海滩,远远而来却又再次离去。那些意想不到的浪漫就在许多的不经意间发生了,世界上最璀璨的十颗明珠散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这些独特的美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纷至沓来。

塞舌尔

塞舌尔现在应该是世界上出镜率最高的一个海滩,Anse Source d’Argent 淡粉色的沙滩围绕着整个拉迪格岛,成为印度洋上最美丽的海滩之一。在高耸的花岗岩巨石的背景下,沙粒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耀眼的光泽,来自海洋的碧浪被珊瑚礁轻轻环抱,在大海中留下深浅不一的身影,丰富的天然资源,使得这里几乎每年都被国际旅游杂志评选为“全球最美丽的海滩”。

马尔代夫

无论你的梦想是在海滩养尊处优的过个悠然假期,或是投入海底做一条快活的鱼儿还是潜入水下与海洋中的热带鱼亲密接触,马尔代夫都会将你的梦想一一实现。马尔代夫的1102个岛屿位于 斯里兰卡的西南方向,形成了26个环礁岛。在美丽挺拔的棕榈树下享受夏日的清凉,被柔软的空气包裹着的马尔代夫为每一位游客编织了一个清甜的梦呓。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滩 度假 游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