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找散落的伊甸园 世界十大最美海滩推荐

2013年04月19日 07:50
来源:中奢网

弗雷泽岛,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不仅仅只有大堡礁,昆士兰州东南海面的弗雷泽岛也绝对值得一看。弗雷泽岛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滩岛屿,在这里您将享受到如家般温暖的海滨度假体验。这里640平方英里的自然环境并未受到任何的污染,生物学家将这里视为探寻世界自然生态文化遗产的理想天堂。百年的热带雨林在沙滩中傲然独立,无论是休闲度假的游客或是偶尔到访的背包客,在这里都能够享受到最佳的海滨假期。

圣马丁岛

在加勒比海众多的岛屿之中,圣马丁融合了法国的别致与岛屿的悠闲,美丽幽静的海滩,精致的法国餐厅和充满亲切感的豪华酒店,在这个充满热带风情的地方最受欢迎的还是乘坐喷气式飞机。8英里长的小岛和宽阔的海滩,在被阳光照射的温暖沙滩上可以尽情的享受日光浴,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可以进行水上活动。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滩 度假 游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