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找散落的伊甸园 世界十大最美海滩推荐

2013年04月19日 07:50
来源:中奢网

Lanikai海滩,夏威夷

波光粼粼的海水,纯净的白色沙滩,风姿摇曳的棕榈树,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无尽的阳光共同构成了夏威夷风景最优美的Lanikai海滩。因为海岸附近杀呼叫的保护,所以这里也是冲浪爱好者的天堂,深绿色的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犹如定格在明信片上的风景一般美丽。

Nantucket,美国马萨诸塞州

Nantucket岛是北大西洋上最受孩子喜爱的岛屿,这里的水域相对来说比较平静,柔软的细沙可以让孩子们在上面尽情的奔跑。沙滩上的人们喜爱用这些细软的沙子铺满全身,躺在沙踏上来享受日光浴,而孩子们则更喜欢用这些沙子堆砌出她们心中的城堡。Madaket是喜爱冲浪运动的人们不能错过的地方,这里的迷人日落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情侣们来这里共度甜蜜时光。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滩 度假 游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