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景致迷人的美娜多 印尼群岛的沧海遗珠

2013年04月28日 08:15
来源:中奢网

以潜水为卖点的海岛大家所熟悉的无非是东南亚海岛或者是马尔代夫和大堡礁,而这个位于印度尼西亚的美娜多可谓沧海遗珠,直至今年由于印尼嘉蒂佳航空公司推出香港直航包机,更方便前往了。


 

以往要去美娜多岛来回往往要六七千元,而且是要经新加坡住一晚再转机才到。如今由于直航,每程只需要3个多小时,而且已包浮潜费用,此外,更包激流、行火山及游览当地独有的五色湖!

在印尼,美娜多是受西方文化影响比较深的地区之一。当地的大多数居民并不信仰伊斯兰教,主要以信仰天主教和基督教为主。


 


 

当地约有200多座教堂,每座教堂都各有特色,其中位于市区的实际大教堂已有330年的历史,是荷兰殖民统治时期修建的,虽尽力几次战火,但保存依然较完好。附近还有一座为纪念二次大战结束而修建的独立纪念碑,这也因此成了美娜多的重要地标之一。

由于当地已丘陵居多的关系,当地人们依然喜欢使用马车作为交通工具,所以在市区看到马车和各种公共交通混杂一起也别具特色。

在前往Bitung的路上,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耶稣雕像,他双手打开,代表着保护他的子民,他是世界上第二大的耶稣像,这座雕像是一位当地华人修建的,有30公尺高,加上本身的山高有200公尺,共计有230公尺。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美娜 景致 Bitung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