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换种方式游欧洲 感受车轮上的欧洲三国

2013年05月20日 09:4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大利

高速列车快速串起数座名城

适宜人群:商务游客

Italo是意大利高速列车的品牌,红色的车身,流线型的车头,超宽的座椅、方便的折叠桌、豪华舒适的酒吧活动区、随处都可以充电的设备,以及免费的WIFI服务,使她更像一个流动的办公室。Italo高速列车串起了米兰、罗马、弗洛伦萨的名城。如果您既希望在短时间内舒适的游览名城,有希望在乘车的期间可以处理公务、电子邮件什么的,Italo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italo列车漂亮的流线型设计

italo列车漂亮的流线型设计

从米兰到弗洛伦萨,也就2个小时的时间。商务游客可以花一天的时间好好游览弗罗伦萨这座艺术名城。这里大师们的故乡,几百年前文艺复兴巨匠们靠石头建筑和绘画艺术影响欧洲的风尚,现在的设计师以时装和精美的皮件改变世界的生活。Salvatore Ferragamo, Aldo Gucci 的老家都在这里。站在米开朗基罗广场上俯瞰弗罗伦萨,初夏的阳光照在这座古老的城市上,仿佛给古城镀上了一层金纱;那些来自亚平宁火山下的大理石,被阳光照了上千年,仿佛有了生命,有了呼吸,如一枚枚无端的花朵,装点了翡冷翠的门楣。

 

 

链接:铁路旅行产品

欧洲铁路公司拥有丰富的欧洲铁路产品,包括欧洲火车通票、自选通票、单国或者某一区域的通票,“点到点”车票等。自2005年起,欧洲铁路也可销售Amtrak(美国铁路)的通票和车票。除了瑞士联邦铁路和法国国营铁路公司之外,欧洲铁路公司的合作伙伴还包括欧洲铁路集团、欧洲之星列车、Thalys列车、Lyria列车、Elipsos酒店式列车、City Night Line城市夜线列车、ACP(英国铁路)SVI温哥华岛南部铁路、VIA Rail加拿大铁路和JR日本铁路列车和以下国家的国营铁路列车: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德国、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和美国。欧洲铁路公司也与欧洲高速列车运营商联盟Railteam 有着紧密的联系。文/图 东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