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自驾之路推荐:美国66号公路

2013年05月24日 07:45
来源:时尚美洲网

 

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和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ion)

不管是大人还是儿童,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必定是所有有着“英雄梦”的人们梦想成真的地方。作为全球最大、设施最为现代化的环球影城的引人之处除了“侏罗纪公园大型机动游戏”以及最新加入的“怪物史瑞克四维游戏”,其“影城旅游”好莱坞最长时间的受欢迎机动游戏也接受了大翻修。游戏中经过排片台部分增加了由胡比 戈德伯格录制的讲解以及新片“速度与激情3”和“金刚”。 好莱坞环球影城前是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环球街市步道。在这里,情侣们将在连续不断的触目惊心的场景中度过愉快时光。推荐爱人们互相依偎着在好莱坞地标性建筑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ion)俯瞰洛杉矶夜景,必将体会到时间静止的美好。

\

比华利山庄(Beverley Hills)

到了66号公路之旅的最后一站,购物一定是不可或缺的一环。租车购物在国外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不仅能够节约交通成本,还增加了旅途的灵活性和趣味性,已经成为一种广受欢迎的生活方式。驾驶AVIS前往当地著名的比华利山庄(Beverley Hills)游览、购物已经成为很多游客行程中不可或缺的项目。比华利山庄是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地方之一,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位于大洛杉矶中心地带的比弗利是一个重要的度假及商务旅游目的地、著名的全方位服务和精美酒店住宿以及豪华的餐厅、世界著名设计师的精品店和无与伦比的购物场所。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66号公路 自驾 美国大峡谷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