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天国度斐济 蓝色珊瑚礁之恋

2013年06月27日 07:46
来源:羊城晚报

BBC有一部纪录片叫《South Pacific》,里头南太平洋精彩绝伦的美景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人们这样形容 斐济:天堂不过如此。天堂在左,斐济在右,寻找着天堂的我,于是来到了斐济。

初到斐济

从北半球到南半球,从香港到斐济,跨越半个地球。十个小时的飞机旅程,翻看了许多关于这个天堂国度的介绍:“全球十大蜜月胜地”、“幸福指数排名第一”、“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世界上唯一一个无癌国”……形容斐济的词语除了第一就是唯一,我迫不及待地想一探天堂的样子。

终于抵达了楠迪国际机场,一下飞机,斐济人的热情如热浪般扑面而来,所有人都面带笑容,在机场有乐队弹起了吉他欢迎进入机场的游客,一片欢声笑语。斐济人似乎天生就会弹吉他会唱歌,随的几天,随处可见拿着吉他弹唱的斐济人坐在海滩边、长椅上、余晖下自弹自唱,悠闲无边,让人陶醉。

初到斐济,还没来得及欣赏南太平洋的美景,仅仅是纯净的蓝天白云就足以使我们艳羡不已。Nadi是斐济最大的旅游城市,坐落在主岛viti levu的正西边,和斐济的首都,岛东南角的Suva隔着一堆火山遥遥相望。斐济最漂亮、最有名的岛屿群Yasawa island就在Nadi的西北边。

Denarau Island,斐济旅游城市 南迪(国际酒店) 所在的岛屿,是一个大岛。而我们居住的喜来登度假酒店就位于Denarau Island靠海的一面,这里是斐济最成熟的5星级度假区之一。度假区沿着海滩造了很多5星级酒店,除了酒店,最多的就是富人的私家庄园,连绵起伏的高尔夫球场、白色的别墅、开满鲜花的庭院,以及私家游艇码头和码头边上停满了一艘艘如骄傲天鹅一般的白色游艇。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珊瑚礁 斐济 乐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