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天国度斐济 蓝色珊瑚礁之恋

2013年06月27日 07:46
来源:羊城晚报

与海洋融为一体

斐济每年都聚集了全世界的潜水爱好者,其中不乏各种潜水高手。在这里,你可能会偶遇到 美国(度假) 的自由潜水总冠军,或者美国海军潜水总教官,他们徒手下潜50米以下然带着龙虾、石斑鱼上来邀请你一同共进晚餐……这种好事在斐济没有什么不可能!

也有许多和我们一样的初级学者,一个小时的培训之后,便可跃入海中。在我看来斐济人个个都像一条鱼,大海也是他们的家。不过,在开放水域的潜水是另有规则 的,潜水教练给我们上的潜水第一课就讲“don't touch!”,海洋里的一切只准看不许摸。尽量不去影响海洋的自然生态,这在以人类活动为主宰的近海大陆架尤为重要。道理自不必去多讲,也无需条文的约 束,绝大多数潜水人对自己热爱的海洋都是呵护有加。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珊瑚礁 斐济 乐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