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秘世界五大最新奇迹 美景尽在不言中

2013年08月04日 08:17
来源:新华网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流传太久的世界八大奇迹?想探索新的壮美景观?英国广播公司(BBC)为各位旅行家们罗列了崭新的五个磅礴瑰丽的世界景观,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雪顶覆盖的恬静之美

\

也许最能代表日本的一个符号——富士山不仅是一个艺术上的瑰宝,还是人们精神上的朝圣地,尤其对于佛教徒来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记录在册的包括了25个反映富士山多样神圣风景的地点,包括原始的湖泊、温泉、瀑布、浅间神社,还有公寓

中国,田野之美

\

在过去的1300年里,生活在云南省南部的哈尼族人一直用一种复杂的渠道系统把哀牢山顶流下来的水汇聚到一处,来灌溉下面的梯田。这526公顷的红河哈尼水稻梯田同时也是一个独特的综合农业系统——用水牛、奶牛、鸭子、鱼和鳝鱼来支撑主要作物红米的生产。哈尼人仍然住在山顶和梯田之间的茅草屋里,就像他们一千年来所做的一样,崇拜山川、河流、森林、火和其他自然力量。

纳米比亚,沙漠之海

\

沿大西洋铺展2000千米之长、覆盖超过400万公顷的荒地和缓冲区,远离尘世的纳米比亚沙海世界上最古老的沙漠,完全没有人居住。浓密的雾气能笼罩海岸地区达半年之久,是主要的水来源;当它与沙尘暴相结合,就会成为这世界上最好的暴风雨观赏之地。在这里生活的动物都必须适应它不断变化的小环境。

印度,皇家要塞

\

拉贾斯坦山炮台遗址包括6个设在阿拉瓦里山间的堡垒,并且仍然维系着一份长期有效的对拉其普特君主的誓约,这个誓约拉其普特从8世纪一直享受到了18世纪。防御围墙有19312米高,与周围的天然防御如山、沙漠、河流一起,保卫着华丽的宫殿、寺庙和其他建筑。

意大利,火山女神

\

在西西里岛的东岸,靠近墨西拿和卡塔尼亚的地方,高3353米的埃特纳火山是世界最活跃的火山,也是欧洲最高的火山。火山土壤滋养着低处山坡上的葡萄园,而几乎不断的喷发也让埃特纳成为了火山学家和其他科学家的天然实验室。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火山土壤 美景 世界八大奇迹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