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洲旅游胜地伊比萨岛 阳光海滩恬适度假

2011年11月10日 12:09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空眺望伊比萨岛,只见一片咖啡色的屋顶和粉白的屋墙,在蔚蓝的海水衬托下,景色鲜明。岛上最著名的旅游胜地是萨利内斯海滩(Playa de ses Salines),这是西班牙第一个天体海滩,长长的海岸线上还分布着塔拉曼卡海滩(Playa de Talamanca)、菲盖莱特斯海滩(Playa de Figueretes)、博萨海滩(Platja d’en Bossa)和卡瓦莱特海滩(Platja des Cavallet)。

圣埃乌拉利亚区(Santa Eulària des Riu)是伊比萨岛的另一处旅游胜地,雄踞在这一地区的米萨山(Puig de Missa),拥有巴利阿里群岛唯一的河流。圣安东尼德波特曼尼(Sant Antoni de Portmany)是继伊比萨市之,伊比萨岛上最喧闹同时也是游客最多的地方。然而被称为els Amunts的北方海岸几乎没有人居住,是一片真正的处女地,只有很少的几条道路可以通往地势陡峭的海岸。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旅游 凤凰网旅游 伊比萨 Bossa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