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欧洲闹市中扎营 大都市有净土

2012年07月03日 07:3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市中心露营,天方夜谭吧?真的假不了,这可是真的。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还不止于此,因为露营地居然是一些欧洲国家首都的市中心,而且配套齐全,环境优美,价格低廉。其实,在欧洲有近五万个露营地,不仅适合年轻人,还有不少家庭开着房车入住。在欧洲人看来,无论家里有多大的豪宅,不时到外面住住小帐篷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都市集中化使生活空间狭小又嘈杂。同时,由于汽车的普及,使得户外活动成为举手之劳,都市里的人向着自然环境出发,跑去野地,搭起帐篷——这就是露营。

德国柏林Scube parks

背包客至爱

营地风光:夏天去欧洲旅行,除了豪住酒店、平住青年旅馆或露宿火车站之外,现在还多了一个选择——于星空下在公园席地过夜。德国柏林新建了一种“城市中心露营”,在公园内2000平方米的大草坪上,设有40间由云杉木搭成的小木屋,让旅客在城市中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翠绿的广阔空间和自由舒适。

柏林市中心的露营地。

柏林市中心的露营地。

柏林市的露营地深受背包客欢迎。

柏林市的露营地深受背包客欢迎。

这种在城市中以小木屋来露营的玩意,住客们固然拥有小小的私人空间,还可以在屋前的大草坪上日光浴、聊天嬉戏,另外还能在木屋里煮饭。Scube也提供额外的BBQ之夜和一起观看各种运动赛事。Scubeing除了深受背包客欢迎之外,就连家庭式旅客也很喜欢租住于此,因为小朋友可以四处狂奔,不用像在酒店那样拘谨。

柏林市中心的露营地。

柏林市中心的露营地。

柏林市中心的露营地。

柏林市中心的露营地。

娱乐活动:小小的木屋只有8平方米,内有简约的寝具、桌椅和梳妆台。如果父母想安心去欣赏歌剧或者去逛博物馆,可以把孩子交给Scube托管,这里会有专人特别为小孩设计游戏活动。

资讯加油站

Scube parks位于Columbiadamm 160,10965 Berlin,地铁8号线Boddinstrasse站,乘巴士104到 sommerbad neuklln站下车。可参考scube-parks.de/en。租金以每间每晚(淡季/旺季)计算,单人39/49欧元,双人 49/69欧元,三人69/84欧元,四人84/99欧元。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欧洲 都市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