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欧洲闹市中扎营 大都市有净土

2012年07月03日 07:3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伦敦Lee Valley、Walthamstow

性价比超高

营地风光:对于去伦敦看奥运会的游客来说,住宿将很可能成为一大难题。酒店难订不说,花销也会不小。不过,正是由于游客的这一需求,使伦敦当地一些灵活又省钱的住宿服务应运而生。

游客通过一家名为campinmygarden.com的网站,可以和英国当地的一些房屋业主联系,这样就可以在他们的家庭花园中支一顶帐篷过夜。英国目前有500多名业主提供此项服务,在伦敦大概有几十人。多数家庭允许游客使用洗浴设备和厨房。每晚花销不会超过10英镑。

伦敦露营地性价比超高。

伦敦露营地性价比超高。

伦敦露营地性价比超高。

伦敦露营地性价比超高。

英国房车露营俱乐部与伦敦的一些自治市镇联手,将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向游客提供一些临时露营地。在这些临时露营地中,最便利的莫过于伦敦Lee Valley公园了,从这里步行到奥林匹克公园只需要10分钟。Lee Valley公园的露营地在7月20日~8月16日开放期间,每顶帐篷每天收费45英镑,至少需要住3 天。

伦敦露营地性价比超高。

伦敦露营地性价比超高。

同时,在毗邻伦敦的小镇格雷夫森德、罗姆福德和温莎公园,也都将各自开放一处临时露营地。收费30~40英镑不等。奥运会期间,伦敦周边的一些体育俱乐部,例如Blackheath橄榄球俱乐部、伊顿庄园橄榄球俱乐部和Surbiton曲棍球俱乐部等,也将允许游客宿营。成人和儿童每晚收费分别为10英镑和5英镑,这笔费用将用于当地的基层体育事业。

对于有些闲钱的游客来说,则不妨尝试一下设在Walthamstow的豪华营地。

资讯加油站

Lee Valley 位于地铁赫特福德站 (Chestnut)附近, 可参考www.leevalleypark.org.uk。Walthamstow位于东伦敦Walthamstow中央车站附近的Manor Park。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欧洲 都市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